August 10, 2008


叫姐姐-黑girl
视窗里面你微笑
打个哈欠想睡觉
现在又是哪一招
却还穿著外套
坐下拇指停不了
握著手机拼命敲
一心八用的诀窍
你不必知道
你少客气
少在那边
耍心机
Hey 小弟弟
我比你聪明
恋爱游戏可不是纸上谈兵
快叫姊姊
看我的本领
他向左
我等在右边的巷口
躲著我
表示已经行动
我先走
姊妹在偷问我的下落
门口等你十分钟
爱的假动作
甜蜜的捉弄
游戏的规则
七分熟的快乐
你的假动作
我全都识破
只是懒得罗唆
别等到我出手

感觉小薰的单人镜头好像特别多
其他美眉变化都蛮大的
成熟了许多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