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6, 2008
这会是篇很长的网志=]
废人多事干
是没办法的事


韦健华!你英国来的糖果等得我颈都长=]

最后两堂课到会议室听讲座
那讲师满口内涵
说的都是我现时所需的
P- POSSITIVE
M- MIND
A- ACTIVE
只要意志力坚定
想做就放胆去做
还有什么不能成功
起初我也不相信自己能专心上课
那是我自己没去尝试
可现在我成功啦
IF YOU THINK YOU CAN, YOU CAN
*电视上学回来的*

去cp的路上
路经一间兔子店
逗留了几分钟溜兔子
卡哇依捏


用膳去
MCDONALD ALWAYS MY BEST CHOICE

她不懂我有偷拍的动机=p
无聊之作*
原来她也很无聊
可我知你在偷拍我
我有严重的镜头敏感症
你不晓得吗?

这人看起来很大吃
*不是很,简直是*
听说她前几篇网志还说要减肥
cp底层
digi不懂搞什么活动
是蛇展吗?
还有吃虫子挑战极限的活动
老姐我差点翻胃



看到有青蛙吗?
久违的小学
我依然是副校长的宝贝




想当年常在这儿玩耍
我的班
请忽视我的样衰样
思思
可怜的孩子
我当年也操到满头大汗
华乐室
有年久失修的感觉

你看人家
做老师咯=]
我是来搞怪的
悉思你不要打我




背后那男团长
大家都懂我对他一见钟情
为何你不早几年出世
最衰我没有恋童癖
你真是可爱加帅的结晶品
*真人更好看*
请相信我
_________
明天和fee看球赛
人家的4号球手有上场
我看她会拍到手烂相机烂
哈=D

______________
oh ya
that gay nalvin asked us to write 'encourage paper' for laiyeeshen this morning
he is going to msss bsb match tml
and i heard that nalvin say laiyeeshen was so touching and almost cry for it
even our form teacher wrote one for him
yerrrrr
jealous o
LAI YEE SHEN YOU ROCKS!!!!!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