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0, 2008
迟来的update
paiseh-3-
要相的msn找我

今年班上的主题是mask party
可是戴面具的人不多
3分钟热度
至少好过没有啦=[

这些是送老师的礼物
那些动物杯现在买到断货==''


我可爱的级任cikgu farijah
她真的很会摆pose
迟些拿到班级照再跟你们看她的经典pose


PE老师mr.yap
不要再叫我melayu
我不是咯ok?!


moral老师cikgu veronica
几rock一下你看人家
其实她人很好的吧


上半年bk老师jacklyn
下半年bk老师ms.wong
漂亮咧~~~
sejarah老师cikgu sukana
她人很好=]
english老师ms margeret pang & 去年数学老师ms.chin nyuk
郑主任和香港来的老师
校长==''
以后来个自拍好了
相片好蒙
抢吃不奇怪
我做的串串一扫而空
我一条都没吃到='[

一年一度的4合照
laulau很pro

白痴照 #take 1
白痴照 #take 2
香港王华湘中学的交流生


9点进礼堂
看级任几cutie<3
司仪
学生代表致词

mr.leong致词
高二和班献唱
laulau是钢琴手
很靓仔咯=D
杀死我liao
初中生印度舞solo 7分钟 O.o


初三孝老歌现场
虽然有些唱到调调走tone
但欣赏你们的心思和勇气
还拉校长上台
高二忠舞台剧呈献
那鬼很好笑
他们的outfit很chio


高二孝歌唱+舞台剧
其中一句歌词几搞笑
mr.chia正在发火,我们就在灭火,不然我们的日子不好过, YEEEHAH!
*正解:老板先来杯奶昔要逃命前请你顺便喂喂我那只小毛驴 [周杰伦牛仔很忙]*



混合班hip hop 舞蹈表演
很赞!

王华湘中学呈献大合唱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