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1, 2008


幹!
这样的学习环境怎么待下去啊
一群群放暗箭的人儿
一群群自私的人儿
一群群幼稚透顶的人儿
都不会为别人着想吗

觉得自己一天比一天心胸狭窄
是我在变吗
还是环境所致
应该99.9%都归它吧

今早的事不要说我人死
看看你们自己的礼貌到哪程度
该死
跟你们这群人相处久了
我学会
认真地学会
自己想要的东西就要极力去争取
不择手段去争取
不然别人当你是狗屎
那群人根本不在乎你付出过什么 谁鸟你丫
总是践踏你的热忱
终于了解某些同学
为什么对班上的所有事都很不屑
她们是对的
这班值得你付出吗
这是问题的所在

我是自私自利的孔湘婷!对这是你们教的

阿靓女老师啊
知道我可以告你诽谤领个几百万回来吗
心灵受创阿说我们是垃圾兼大便
何不干脆说我们是人渣呢
就算学生几百厌都好
老师都应该好言相劝吧
什么时代了
吃软不吃硬听过没
在背后打我小人我不介意呀
在学生面前说我们是爱信义是垃圾和是大便
告上教育部你饭碗难保吧
__________________

阿今天怎么了
诸事不顺
靠!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