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20, 2010
不要叫我去谅解某些人
当初谁来谅解我
我在等 时间来把事情淡化
不要硬把他的事情 统统套在我身上
我们不是情侣 是个体 个体你懂吗
我也有我的 人生 思维 处理方式
为什么人人都把我和他扯上关系

人们误把我的失望 看成生气
事情过了就算 其实也没什么
道歉 我没有不接受
可是我deserve知道那道歉到底是为了什么吧
至少 这是唯一对我的公平 对我的教训

第二次的机会 是我帮他们争取回来的
没有告诉你 其实知道的人也不多
难道 这还不够证明我有几在乎这段友情吗
我只想默默地弥补 把对每个人所造成的伤害减到最低


大人叫我认清现实的可怕
我也学会 现实地处理事情
把事情看得很长远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