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8, 2009

不要想我 ♥


很久没好好来个更新
不用担心 我很好
学院的生活比我想象中好很多很多
和同学之间的相处也很OK
他们真的很棒!

我现在穿去上课的校服
不同人有不同的意见
M 和 A 说我不再可爱了
不像原本的我
我还是我啊
一样疯疯癫癫
V 说瘦一点更好看
我已经在努力了 嘻嘻
J 和 E 说 SEXAYYYY
这裙子让我好害羞
那男的 他的反应让我很有成就感 哈哈哈哈

assignment 一大堆
完成了30% 不到
我的天
等着吃大便
明天的WTG mid-term
不懂要怎样死才不会难看
choi choi choi 当我没刷牙 嘴巴乱讲话
今晚不用见周公噜万岁

不会那么常update blog 了
please view my facebook to view photos and videos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