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11, 2009

10.03.2009

还在病着 可是还是去工作
一大早的 根本不想鸟任何人
去coffeebean 买了杯double machiato
苦死了 可是提神作用还蛮有效
工作 某人的行为非常幼稚
玩笑开多了不在好笑 你懂吗?
这样的行为会让别人很尴尬
午餐吃什么都没味道
润喉糖吃了又吃 情况还是那么糟

5点半fee来找我 一起上课去
你懂得真多啊哈哈哈
某人还是那么的目中无人
阿别人跟你说话怎么都无视于别人 没礼貌

接到J的电话 好突然 吓死我
怎么会?
我今天没打错价钱 一切都照次序 order也都有收钱才接
干!明天要搞清楚状况才行
以后从抽屉拿多少钱放进收银机
都得记录下来才行
我的天 怎么会这样?

11.03.2008
哇靠 昨晚梦见我家HyunJoong啊
怎么一大班都是BOF的cast出现在我梦里
看戏看太多 中毒太深呵呵呵呵
一早起身看BOF ep18
我家HyunJoong还是一样帅!

added something on my sidebar
have you all notice what is that?
HAHAHAHAHAHAHA
BOF cast's avatar :)
chio lar i saw this in cyworld
so i put them to my sidebar
please don't copy my idea ok? :)
thanks

BOF EP19 IS OUT!!!!
HOORAY~~~~~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