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8, 2010

我管你

我想你了就給你發信息
我管你回不回复

我睡不著就開始想你了
我管你知不知道

我喝多了酒都是因為你
我管你在不在乎

你不接我電話我就大哭
我管你為甚不接

時間久了..
見不到你我就受不了
我管你會不會也想著我

任何時間地點
我都可以突發奇想的打電話給你
我管你會不會覺得我發神經

難過時候就是要你安慰
我管你會不會煩

開心時候就想和你分享
我管你有沒閒心

經常想起和你一起的種種
我管你會不會記得

我喜歡你!
我喜歡你!
我就是喜歡你!
我管你喜不喜歡我......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